东风天龙GX再获殊荣 中国制造掀起高端重卡热潮

  2022年1月7日,运输人“智远杯”2021年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正式揭晓,东风天龙GX脱颖而出,斩获“2021年度运输人口碑干线物流重卡车型奖”。 

  2022年1月7日,运输人“智远杯”2021年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正式揭晓,东风天龙GX脱颖而出,斩获“2021年度运输人口碑干线物流重卡车型奖”。

图片1.jpg

  东风商用车积极投身民族品牌的自主创新,坚持中国自主核心技术研发,致力于打造最可靠的中国卡车品牌。如今东风卡车遍布华夏神州,穿梭于大好河山的物流干线上,无论是黄河长江“母亲河”,还是逶迤磅礴的雅鲁藏布江,都见证了东风卡车的可靠品质。基于600万客户信赖,东风商用车深耕干线物流市场,全面了解客户需求,率先进行长途物流市场的精工细作,突破“卡脖子”技术封锁,打造干线物流高端重卡——东风天龙GX。

图片2.jpg

  实现高端重卡自主化,是民族车企的历史使命。作为商用车领军品牌,在互联网时代,东风商用车致力于网络化、智能化、新能源等创新,成功引领商用车行业技术革命的新浪潮。东风天龙GX冲破海外技术封锁桎梏,着力攻克核心技术,实现国产品牌的高端化蜕变。历经318次质量评审把关、12个月整车可靠性试验、60次门试验收、80台试验车、200万+公里耐久性试验、17万小时台架测试,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的磐石品质得到完美验证。

图片3.jpg

  2021年东风天龙GX闪亮登场,凭借高颜值中国风和过硬的性能表现华丽出圈。搭载具备长换油能力的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和赢动AMT自动挡变速箱,东风天龙GX实现黄金动力链和超高经济性的完美组合。东风天龙GX专注快递、快运、冷链等干线物流,构建高时效性、安全可靠、舒适智能的顶级公路运输生态圈,奋力迎战高端市场,助推民族汽车工业新一轮的升级换代。

图片4.jpg

  东风天龙GX不仅是破局者,更是技术领导者。应用顶级Inte-brake发动机制动功率提升25%,最大可达360Kw,满足全球最高的瑞典WFS安全法规,发动机制动距离同比缩短9.2%,更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,国际一流的安全性媲美进口高端重卡;燃油成本改善3%, 生命周期总成本改善2%,构建完美TCO整合策略;整合尊享智能网联服务,集成一键体检、驾驶行为分析、实时监控、预见性维修、服务预约,大数据分析、远程指导、主动油耗服务,实现“人、车、路、货”信息共享。

图片5.jpg

  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,东风商用车以薪火相传的工匠精神,铸就更可靠、更高效、更舒适的干线物流专家——东风天龙GX。在2021年的市场大潮中,东风天龙GX脱颖而出、屡获殊荣,此番再次荣获“2021年度运输人口碑干线物流重卡车型奖”可谓众望所归。

网址导航>>